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漯河文旅“出招”:以美食文化邀四方来客

  • 2024年01月16日 14: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6日电 1月15日下午,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各大景区,在漯河高铁西站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诚邀天下客 共度漯河年”的文旅推广活动,旨在以热情好客的精神,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漯河的独特魅力。

图为各景区工作人员在高铁站门口合照。 史帅 摄
图为各景区工作人员在高铁站门口合照。 史帅 摄

  活动现场,各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们发放双汇火腿肠、北京方便面、卫龙辣条和北舞渡胡辣汤等漯河美食。这些美食不仅是漯河的特色,也是许多游客心中的家乡味道,让人倍感亲切。现场还有骑乘汗血宝马的特别环节,为游客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骑乘体验。

(图为各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们发放漯河特色美食。 史帅摄)
图为各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们发放漯河特色美食。 史帅 摄

  此外,漯河市文广旅局还以“食全食美”为主题,向游客们展示了漯河市丰富的美食文化。除了双汇火腿肠、北京方便面和卫龙辣条等代表性美味,还有各种地方小吃和特色菜肴。游客们可以在现场品尝到正宗的漯河美食,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风味。

  此次文旅推广活动不仅让游客们在“回家过年”的喜悦中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关爱,更通过美食、文化表演和科技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刻领略到漯河的独特魅力。(史帅 何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