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突破600万人次!清明上河园2023年客流量创记录

  • 2024年01月02日 16: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杨宜方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日电 元旦小长假期间,清明上河园游客接待量、《大宋·东京梦华》观演人数与综合收入均刷新园区记录,喜迎2024年开门红。回首2023年,清明上河园不断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丰富内涵、创新产品,沉浸体验层层升级,景区全年接待人数突破600万,创下了开园25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图为《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现场。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现场。 清明上河园供图

  据悉,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在2023年共演出423场,接待观演人数超100万人次,并入选全国旅游演艺精品名录。一场场璀璨的烟花,一幕幕动人的意境,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一次次温暖的回忆,精彩的演出得到了游客、业内各界、各方媒体的高度认可。为回馈游客的支持与喜爱,清明上河园多次为游客们送上福利,不断加场、买一赠一、299元双人票、元宵节优惠、高考生专享优惠、元旦跨年优惠……让更多游客欣赏到了《大宋·东京梦华》的璀璨。

图为大宋·年民俗狂欢节现场。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大宋·年民俗狂欢节现场。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回顾2023年,清明上河园全年节庆活动不断上演,在大宋·年民俗狂欢节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元宵狂欢夜观赏百万花灯的斑斓璀璨;在清明文化节感受春天的诗意与浪漫;在菊花文化节欣赏一场金秋的菊花盛宴……各类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让游客们深刻体验到了清园特色。

图为元宵狂欢夜上举办的大宋国际上元灯会·第六届国际灯笼展。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元宵狂欢夜上举办的大宋国际上元灯会·第六届国际灯笼展。 清明上河园供图

  同时,清明上河园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在2023年进行了上新与升级,五大全新项目面向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神舟出海”“龙腾鼓舞”“凤舞九天”等“中国风”游乐产品为游客带来了非凡体验。

  目前,大宋·皇家乐园还在陆续升级中,将宋词意境与游乐设备相结合的“花灯初上”游乐项目也正在全力搭建。2024年,清明上河园将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游乐体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