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再获国家考核A级
  • 2021年05月10日 09:10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5月8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近日印发《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河南省人民政府在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被评为A级。据悉,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得国家考核A级等次,评议考核成绩连年位居前列,受到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表扬。

      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把好“从农田到餐桌”每道关口。全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到98.3%,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提高至79.8%,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纵深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巩固拓展食品安全事业发展成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孔学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