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团体赛收官 河南男女团双获决赛“门票”
  • 2021年03月31日 09:26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31日电 据河南省体育局消息:经过4天激烈角逐,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资格赛,3月30日结束了男、女团体项目的角逐,河南男、女团发挥稳定,双双斩获决赛阶段团体比赛的“门票”。

      据了解,参加本次全国十四运会乒乓球团体赛资格赛的男、女队分别有24支和23支,这些队伍均被分成4个组。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获得男、女团前12名暨4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三名的队伍,拿到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由周雨、任浩、牛冠凯、于何一四名现役男乒国手领衔的河南男团与天津、云南、吉林、山西、西藏5支队伍同处A组;而由前国乒女队国手袁雪姣领衔的河南女团,则与北京、广东、安徽、内蒙古、重庆5支队伍同处B组。经过比拼,河南男团发挥出色,战胜了同组的5个对手,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强势斩获全国十四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门票”;河南女团除了输给同组的由丁宁领军的北京队以及由刘诗雯领军的广东队外,其余比赛均取得了胜利,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同样拿下全国十四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门票”。

      河南省乒乓球队加上在此前单项赛资格赛中收获的1张男双、1张女双、2张男单和1张女单共5张决赛“门票”,整支队伍一共拿到了7张全国十四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的“门票”。谈及队伍在本次资格赛中的表现,正在现场督战的河南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晓中肯地评价道,“本次资格赛我们的队员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特别是队伍中像周雨这样的老队员以及牛冠凯、于何一、王畅、马菀含这些年轻队员,表现均可圈可点。不过我们的队伍在资格赛中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需要在决赛前的备战中及时解决,为打好决赛阶段的比赛打下基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