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活动今年将演1200场
  • 2021年03月24日 10:0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4日电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2021年郑州市“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活动于近日启动,将演出1200场。

      据了解,该活动自3月份启动,将持续开展至11月底。由市、县两级国有文艺表演团体在郑州全市的社区、乡镇、农村、广场、学校等开展1200场演出活动,每场演出确保组织不少于2名高级职称、5名中级职称演员队伍的演出阵容,以整剧演出为主,歌舞、综艺、杂技类等节目每场演出时间不得少于90分钟。同时,优先安排到脱贫村演出,每个脱贫村和派驻第一书记的行政村原则上每年不少于2场。

      据介绍,“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连续11年被市政府列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