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 2021年03月18日 12: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8日电 据郑州市教育局消息,该局近日决定将2021年确定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推进郑州市教师队伍建设。 

      据了解,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要由师德建设宣传教育周、诗歌创作朗诵比赛、举办活动主题现场报告会、师德主题教育、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师德全面养成教育、建立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开展定期专项整治、评选表彰等内容组成。

      此活动将以宣传动员、整体推进、梳理总结三个阶段推进。并将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等要求,统领教师成长发展,使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职业道德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为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美好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和人才支撑。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表示,要正视和重视师德师风问题。要以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凝心聚气,强化师德,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厚植爱国情怀,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