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三门峡“一节一会”将开启 19项活动上演文旅盛宴
  • 2021年05月13日 16: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发布会现场 赵伟涛 摄
    发布会现场 赵伟涛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3日电 (赵伟涛)河南省政府新闻办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二十七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八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简称“一节一会”)举办情况。

      本届“一节一会”将于2021年5月19日至25日在三门峡市举行。届时,将集中开展“沿黄九省大聚首”文化创意代表产品推介,为沿黄九省文旅融合创新产品、文化IP产业的打造搭建展示交流平台。

      三门峡市长安伟表示,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6届,是目前黄河流域举办时间最长、影响最大、层次最高的以“黄河文化旅游”为主题的综合性节庆活动。此次“一节一会”共安排重要活动19项。活动贴近游客,重视互动,形式新颖,将为旅游消费市场呈现一场高品质的文旅盛宴。

      据了解,“一节一会”主要活动8项,分别是:“天鹅之约”嘉宾恳谈会、第二十七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八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第八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2021黄河流域文化旅游创新大会、黄河金三角产业合作(三门峡)峰会、“中流砥柱”《黄河大合唱》、2021横渡母亲河、首届三门峡“黄河船奇”帆船公开赛。

      专项活动11项,分别是:“点亮天鹅城·美丽黄河”消夏音乐季、黄河流域生态气候资源发展大会、首届全国车友会穿越黄河生态廊道自驾之旅、“拥抱母亲河”万人帐篷节、卢氏“百佳深呼吸小城”第四届越野精英挑战赛、函谷论道·汉服吟诵会、第十五届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乐动黄河”罗曼彩虹跑、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第六届“魅力仰韶行”活动、大樱桃文化艺术周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