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商丘市“学党史·追寻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 2021年03月25日 10: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5日电 (李贵刚)“学党史·追寻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24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双塔镇秣坡村举行,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委网信办和民权县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商丘市“学党史·追寻红色印记”网络主题活动旨在叙写红色基因、共庆百年华诞,进而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启动仪式上,民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进行了致辞,媒体代表进行发言,商丘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做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最后出席领导向媒体代表进行了授旗。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各媒体记者随即于中国共产党在民权第一个党支部建立地——双塔镇秣坡村进行了实地采访,现场聆听了老党员、基层党员干部的讲述和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秣坡村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模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再次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积极投身革命,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启动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商丘市、民权县领导和各媒体记者还到“媒林”开展了植树活动,为媒林再添一片新绿。据了解,“媒林”是河南省委宣传部、商丘市委宣传部和民权县委宣传部在民权申甘林带内建设的宣传思想战线生态文明思想教育实践基地。仲春时节的媒林,层林吐翠、繁花怒放,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们纷纷举起相机按下快门,记录下黄河故道腹地内的这片壮阔林景。(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