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航空港区“春风行动”招人才
  • 2021年03月16日 10: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6日电 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消息,近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郑州航空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共同为就业助力,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同时服务港区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稳岗。

      “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稳就业就是稳经济”,人才是发展之源,作为中原地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招才纳智,促就业、稳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春风送岗”一经启动便吸引了诸多企业和人才报名,线上会场开放首日,来自港区的133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超3000个优质岗位,覆盖加工制造、批发零食、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参与活动的企业中不乏有国企、央企、地方国企、500强等,更多企业正在逐步加入中。

      为做好本次招聘活动,主办方整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企业等多方社会资源,开辟线上招聘“春风送岗”专场,助力人才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企业更优人才配置的有力支撑。

      本次活动与河南省内百余所高校联动,精准对接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百所高校的近百万应届大学生,为港区企业输送高素质尖端“新人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