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闻网
开封祥符区财政局发挥财政职能服务政协
中新网河南
2022年06月29日 16:11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9日电  日前,开封市祥符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落实经费保障,推进祥符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强化措施,全力服务政协履行职能作用。祥符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对交办祥符区财政局的4件政协委员提案,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提案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保障资金,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祥符区在财政收入增长乏力,运行困难的情况下,坚决保障好政协活动的经费支出。

  主动沟通,自觉接受政协监督。在工作中,祥符区财政局主动联系了解预算执行情况,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沟通联系,站在委员和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了解掌握区政协年度工作重点和经费需求情况,科学合理编制部门预算,确保区政协工作的有效运转。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征求、积极吸纳区政协和有关委员的意见建议,力求使决策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意愿。(开封市祥符区财政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宇
编辑精选
img
黄河畔上演“奔跑盛宴”
中国新闻网 2024-4-22 10:19
img
河南洛阳:游客谷雨时节赏牡丹
中国新闻网 2024-4-20 18:18
img
剪纸二十四节气|谷雨
中新网河南 2024-4-19 09:21
img
中国成功发射四维高景三号01星
中国新闻网 2024-4-15 14:47
img
淅川县:春菜上市 抢“鲜”正当时
中新网河南 2024-4-1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