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安阳:购房一套将补贴3万元至5万元

  • 2023年02月06日 17: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6日电 (王宇 张俊军)2月5日,由安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主办的“惠民纾困、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购房促销活动在市“两馆”综合大楼东广场正式启动。安阳市住建部门、市房协及安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安阳市房协推出优惠补贴购房政策,安阳市润城置业有限公司、安阳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房地产公司推出总计121套房源享受优惠补贴,农民进城置业购房一套由市房协补贴5万元,城镇居民购房一套由市房协补贴3万元。市房协名誉会长史进法表示,为破解当前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现状,助推安阳市经济稳定向好,帮助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普惠农民进城置业,助力城乡居民住房刚需和改善需求,市房协主导并组织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拿出优惠房源施行惠民销售。活动自2023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止。

  “发放购房补贴、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等利民政策,分批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分期缴纳土地保证金、保函代替监管资金、‘带押过户’等各项利企政策陆续出台,让普通老百姓和地产行业备受鼓舞!”河南省房企融资白名单企业、中原建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爱国说,“组织此次活动很及时,非常有意义,我们将以‘保工期、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为己任,以更好的产品、更高的性价比、更优质的服务,让安阳人民得到更多幸福舒适的居住体验。”

  安阳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以来,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对房地产行业重要产业地位进行了确认,一系列利好政策接踵而至,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广大房地产开发商坚定信心,同时能够巧借东风、蓄势而发,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切实让利于民、惠民纾困,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为一季度安阳市经济“开门红”助力添彩。(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