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郑州新春消费第一展开幕 汽车房产齐发力

  • 2023年02月04日 17: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4日电(记者 刘鹏)“2023元宵节郑州汽车·房产展销会”3日在郑州奥体中心启动。郑州市政府副市长潘开名与会并宣布联展活动开幕。

  作为2023年开年消费第一展,此次展销会旨在充分释放消费潜力,促进郑州全市汽车、房产消费稳步增长,形成2023迎春消费新一轮热潮。

  据介绍,活动现场共有41个汽车品牌、12家汽车服务配套企业、50家地产企业齐聚亮相,此间将推出多款爆款车型、多套特价房源。展会期间,还将有新车亮相发布。

  记者在汽车展区看到,传统优势品牌悉数亮相,纷纷推出最新车型,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举措;在房展现场,参会的50家房企基本涵盖了目前郑州在售的主流项目。在当前郑州市推出的包括低首付、低利率、税收补贴等购房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各家参展房企亦推出了展会特价政策。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消费补贴、多方联合、车企优惠、银联补贴、金融服务,充分调动行业企业、平台企业、流通企业的积极性,助企惠民的同时刺激汽车及房产消费,带动两个产业链健康、稳定、快速发展,提高市民的生产、生活质量,加快振兴经济的发展步伐。

  “郑州市适时启动系列促消费活动,将有力促进汽车销售和活跃汽车消费经济。”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金保受访时说,协会积极联合各大车企配合政府的汽车消费券发放政策,推出购买补贴、换购补贴、保险补贴、保养补贴等多种让利促销活动。

  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叶琦表示,受经济大环境和疫情影响,近两年来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呈现下行态势,此次联展活动将进一步发挥房地产新政优势,助力企业拓展销售、便利群众安居置业,促进郑州市房地产市场企稳回暖,重回健康发展轨道。

  此次郑州车房联展由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郑州交通广播协办,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工信局、郑州市房管局等指导支持,活动时间从本月3日持续至9日。(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