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总投资1266亿元 安阳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

  • 2023年01月30日 09: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30日电 (王宇 刘云丽 李杉)1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安阳市在林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并与全省同步开展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

  当天,安阳市共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373.6亿元。投资60亿元的500MW风力发电项目、投资20亿元的年产4万吨煤矿配套设备智能化改造项目、投资20亿元的年产50吨原料药项目、投资19.6亿元的年产1万吨无缝钢管穿孔顶头项目现场签约。

  “签约一批”活动结束后,安阳市举行“开工一批”活动。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宣布安阳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林钢高端球墨铸管项目开工。市长高永通报安阳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有关情况。

  集中开工后,袁家健、高永一行还观摩了光远新材六期5G用超薄电子布产业化项目,听取投产项目情况介绍。

  活动中,安阳“智慧岛”与全省15个“智慧岛”一同云揭牌,这标志着安阳“智慧岛”达到创建标准,将引领带动安阳市创新创业创造高质量发展。

  据悉,安阳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谋划重大项目163个,总投资1266亿元。其中,“开工一批”项目67个、总投资574.7亿元;“投产一批”项目63个、总投资317.7亿元,项目涵盖传统产业升级、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