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港区2023年“双节”首轮15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

  • 2023年01月17日 11: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7日电 (刘鹏 李云珂)记者17日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下称郑州航空港区)科技人才局获悉,郑州航空港区2023年“双节”消费券第一轮从今天上午10点准时开始发放,本次消费券共15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月17日开始,持续到1月21日结束。消费券发放数额和标准为,普惠型消费券7折,优惠金额60元封顶,每人每轮限享受1次消费券;餐饮消费券7折,优惠金额90元封顶,每人每轮限享受1次消费券;家电家居消费券满500元减1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2000元减400元,每人每轮限享受1次消费券(三选一)。

  消费券发放形式及申领方式为,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消费者提前在手机上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银行卡,在指定商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时,达到不同消费额度标准,即可抵扣相应标准的消费券,无需抢券,现场核减,先用先得,当日用完即止,消费券余量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查看。

  郑州航空港区提示,普惠型消费券可使用范围为该区所有报名参加的线下零售、餐饮企业实体店铺;家电家居消费券可使用范围为该区所有报名参加的线下家电家居企业实体店铺;餐饮消费券可使用范围为该区所有报名参加的限额以上宾馆(酒店)和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此外,消费券可与商家提供的打折、减免叠加使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