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第六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名单揭晓

  • 2023年01月16日 10:0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6日电 近日,第六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在举行,王瑞霞、王新华 (已故)、张宁博、刘建新、曹克诚、罗德强、栾庆帅、王留长、王雪珂、韩辉荣获殊荣。她们是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有力推动了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

  周口市于2022年开展第六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推荐评选活动,期间经过群众和组织推荐、部门审核、社会公示、征求意见、网络投票和评委会投票等诸多程序。获评“感动周口”殊荣的十大人物,既有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信访干部、为群众生命健康赢得时间而光荣献身的优秀共产党员、用血肉之躯把战友和群众挡在身后英勇负伤的人民警察、创业成功回报乡亲的爱心企业家,还有十几年来先后救助15名落水群众的“凡人英雄”、多次受到嘉奖的消防救援干部、热爱慈善公益的青年企业家、身残志坚的特岗教师、专注护航青少年成长的优秀检察官等。(来源/周口市委宣传部 作者/李瑞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