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尉氏县考察团赴西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 2023年01月13日 11: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元月11号,尉氏县四大班子领导组成考察团,赴西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钟宝申等相关人员举行座谈,双方就推进项目 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西安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对尉氏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隆基股份的市场前景和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表示集团非常重视在尉氏县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寻求投资合作空间,以实际行动为地方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尉氏县介绍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尉氏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逆市上扬,初步估算,2022年,全县GDP完成470亿元,同比增长4.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6.5亿元,同比增长21.6%;税收收入完成25.3亿元,税收比重66.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5.29亿元,同比增长13.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4.5亿元,同比增长4.8%,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尉氏县表示,希望隆基集团能够发挥自身实力强、产业链全面、发展速度快的优势,全力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尉氏县也将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推动绿色发展。

  随后,尉氏县考察团一行详细参观了西安隆基集团公司生产车间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该公司是全球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产业链条长、发展方向准,产品覆盖单晶电池组件、分布式光伏电站、地面光伏电站等新材料领域,单晶硅片生产总量和生产技术全球领先。参观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