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 2023年01月12日 14:1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周二政治夜学活动现场。 曾涛 摄
图为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周二政治夜学活动现场。 曾涛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2日电 (王迪 张润东 曾涛)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举办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首先以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硬笔书法比赛、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等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同时,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还利用周二夜学时间,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轮流宣讲二十大精神,为全体民辅警上党课;选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点,组织分局全体民辅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集中进行测试,并公布测试成绩;选取二十大宣讲精彩视频,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进行观看。通过多种方式,加深分局全体民辅警对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重温授旗训词仪式、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入警誓词、开展思政大讲堂。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森林分局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森林分局民辅警为维护驻马店林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护驻马店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再立新功。(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