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2河南品牌年会暨年度品牌发布举行

  • 2023年01月12日 11:1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2日电  “好品优品·豫见好品”。1月11日,“2022河南品牌年会暨年度品牌传播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年会上,河南品牌年度报告、好品优品品牌论坛、年度品牌发布、向世界推介河南品牌、2023河南品牌活动启动·介绍、新春宴会等系列活动精彩呈现。

  本届年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视频和图片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包括全国知名品牌专家、品牌企业家在内的百余人线下参会,几万人线上观看。

  本届年会以“传播品牌强国的河南力量、推广乡村振兴的中原榜样”为主题,旨在贯彻品牌强国战略、落实品牌兴豫部署,集中展现和传播2022年河南省品牌企业在奋战疫情防控、助力品牌强国、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点亮美好生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成果、成就。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新乡市原市长王登喜在致辞中说,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没有品牌的企业没有生命力和延续性,只有重视品牌,构筑自身发展的灵魂,企业才能做大做强。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好品优品品牌智库首席专家崔民选线上致辞。他表示,品牌建设非一日之功,也非一人之力能为。企业厚植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打造百年品牌,政府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了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既要做优产品和服务,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品牌化建设,质量是根本、技术创新是动力、文化自信是支撑。

  年会上,河南品牌年会组委会主任、河南品牌智库执行主席、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孝杰作了《品牌强国的河南担当》主题报告。他从“品牌强国的发展历程”和“品牌强国的河南担当”进行了观点阐释。他认为:品牌强国的责任担当,首先是政府的责任担当,多年来河南省政府出台了多个文件推动和支持品牌化发展,实施品牌设计行动计划;其次是社会组织及媒体届的责任担当,社团组织应该发挥桥梁作用,媒体应该发挥传播优势,为品牌的发展注入能量;再次是品牌企业的责任担当,用恒心办实业、铸品牌,必须要有信心、有耐心、有定力,抓好自主品牌创新,融入到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做行业的引领,区域的示范。

  其他与会人士分别作了《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发挥媒体力量,为河南品牌建设赋能》《后疫情时代,农业品牌应该这样干》《赋能乡村振兴·建设品牌强国》等主题演讲。

  年会还发布了“好品优品·豫见好品2022河南十大品牌”“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河南企业”等结果。“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河南企业”56家上榜;2022知名品牌7家企业上榜;“全国知名·河南品牌”80家品牌企业上榜;“河南省知名品牌”44家品牌企业上榜;“行业影响力·区域影响力品牌”57家企业上榜。(据主办方资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