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郑农商银行抢抓新年有利时机 多项业务喜摘硕果

  • 2023年01月09日 10: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9日电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2023年伊始,新郑农商银行抢抓首季“开门红”有利时机,全行上下勠力同心、尽锐出战,以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以拼搏进取的实干担当,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仅用一周时间,实现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62亿元、实体贷款较年初净增2.37亿元的可喜成果。

  躬身入局带头干。“开门红”发令枪一响,新郑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立即分赴基层支行走访调研,对重要客户沟通接洽,在营业大厅亲切交流,对支行业务出谋划策,增强了支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员工营销的精气神和战斗力,促进了重点工作的再提升、再突破。

  多措并举扎实干。一是提前布局,宣传造势。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员工朋友圈等渠道,将优质的金融产品、良好的服务环境、红火的节日氛围传递给当地百姓;二是丰富活动,激发活力。在营业大厅开展“进门有好礼”“积分兑好礼”“利率大优惠”“刷卡有惊喜”“全城抽大奖”等系列活动,增强获客能力;三是厅堂营销,提质增效。积极发挥员工创造力,精心制作宣传展板、摆放礼品堆头等,对客户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宣传营销,营业大厅气氛火热、精彩纷呈。

  快马加鞭争先干。为践行普惠金融,加快“整村授信”活动进度,各支行、部门内外联动、分秒必争,不惧严寒,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借助政府平台,以“五星党支部”“信用村”“信用户”评定为契机,分类施策、整村推进,提供上门服务,提高授信普及率;走村入户、走街串巷、走入厂房,为客户送知识、送产品、解难题,提升客户对我行产品和政策的知晓度;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通过定期通报、定期排名、定期评比的形式,激发干事精神,激励争先创优,凝聚强大合力。

  策马扬鞭,乘势而上。下步,新郑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郑州市农信办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以“拼”的意志、“争”的激情、“快”的状态,同心协力、一往无前,在各项工作中干出新成效、书写新篇章。(新郑农商银行 鄢雅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