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企地共建良好典范 助推郑州绿博片区发展

  • 2023年01月02日 15: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日电 2022年12月29日,郑州·中交世通国际暨中交一公局七公司总部基地大楼在郑州中牟县揭牌。该基地投入使用后,将为带动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属地化发展四年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积极响应地方的号召、落实政府的需求,发挥了驻地央企应有的作用。将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努力打造更多的品质工程,为建设新时代中原经济区、助力地方社会经济民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交一公局七公司自入驻河南四年多来,坚定不移发挥驻地央企作用,围绕政府、城市和人的发展需要,全力打造品质工程,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承建了官渡黄河大桥工程、郑州东四环、开封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辛寨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中牟县人防工程等,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工程荣誉奖,公司获评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河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河南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河南十佳创新型领军企业等荣誉。

  郑州·中交世通国际作为中牟县首个央企总部基地,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央企和地方政府企地共建良好典范,进一步发挥总部带动作用,推动绿博片区经济发展,为带动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