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总投资20亿元 信阳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正式投产

  • 2022年12月30日 10: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30日电 12月29日上午,信阳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正式投产,对信阳市构建未来人居全产业链,助力未来人居科学城建设具有引领性作用和里程碑意义。

  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万华生态集团董事长郭兴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吴义强,万华禾香集团董事长于文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法人代表石峰以及市领导孙巍峰、孙同占、谷昌豪、黄钫、曲尚英、秦保建、李俊、金平等共同出席投产仪式。

  蔡松涛在致辞中说,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产业的壮大离不开龙头企业引领和全产业链的集聚。万华禾香生态科技公司致力于建材产业无醛化的研发和生产,拥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是绿色家居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龙头企业。今年以来,信阳立足生态优势,围绕发展壮大绿色家居产业,与万华生态集团开展了深度合作,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建成投产,这是双方密切协作共同推进的成果,对于完善信阳家居产业链条、带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信阳将致力于绿色大家居产业发展,加强与万华生态开展全方位合作,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和最优的营商环境,营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推动产业链集聚,全力打造绿色家居全国的示范地、样板田。希望万华禾香科技公司一如既往支持信阳的发展,携手信阳共创美好生活。

  郭兴田在致辞中说,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在信阳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参建单位齐心协力、连续八个月的奋战,于年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破了国内园区建设记录,实属不易。万华生态集团作为绿色大家居生态运营商,以“屋顶之下,本该无醛”为愿景,始终坚守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与“美好生活看信阳”为城市愿景的信阳高度契合。我们将践行使命和担当,携手产业链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全力将信阳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项目打造成绿色大家居产业的全国示范地、样板地,共同为信阳老区振兴和绿色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同占在讲话中说,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是信阳未来人居科学城的核心项目,不仅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而且刷新了万华生态国内园区建设纪录。希望万华生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融入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产业谋划、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信阳实现绿色崛起注入更多产业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万华生态及链上企业在信阳未来人居科创城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共同打造国家级未来人居科技创新高地,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愿景作出更大贡献。

  于文杰在讲话中说,信阳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项目位于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占地800亩,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70万立方米无醛刨花板生产线、年产1000万平方米无醛贴面板生产线、年产10万套万华生态新家装精加工中心和无醛家装建材辅料生产线。随着各生产线的陆续投产和产能的不断提升,信阳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将进行产业链协调和业务流程优化再造,形成绿色环保家居产业集聚区和产业园集群效应,可实现年产值超100亿元,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数万人就业,有效助力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高质量发展和信阳绿色产业崛起。

  仪式上,蔡松涛、陈志伟、郭兴田、吴义强、孙巍峰、孙同占、于文杰、石峰共同启动了投产仪式柱。(信阳市委网信办  文/邹乐  图/华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