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电信与驻马店市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助力打造“数字之城”

  • 2022年12月15日 12:3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5日电 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围绕政务信息化、数据中心、5G应用、智慧城市、产业数字化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建设数字驻马店,推动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跃勇,市领导李建超、孙继伟、杨大群及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三平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杨大群主持。

  石三平在致辞中说,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充分依托自身的综合信息服务优势,在政务信息化、数据中心、5G应用、智慧城市、产业数字化融合等领域深入服务,助力数字驻马店建设。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驻马店市数字强市建设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强有力助手,为驻马店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同时,也将有利于推动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深化企业战略转型,实现高质量规模发展。

  孙继伟说,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作为数字河南建设的主力军,长期以来为驻马店数字化转型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期待双方扎实履行合作协议,持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抢抓机遇,精诚合作,在推动构建“五位一体”数字化转型新格局上再创佳绩。我们将全力为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驻马店拓展业务提供最优良环境、最优质服务、最坚强保障,携手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签约现场通报了驻马店市视联网平台、大数据中心等建设情况。鲍常勇、石三平共同为驻马店视联网平台产业研究院揭牌。双方领导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陈小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