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原银行在2022中国客户服务节上斩获两项荣誉

  • 2022年12月10日 10: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0日电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客户服务节在沈阳盛大举行。中原银行在客户服务节评选中斩获2022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学习型组织”称号和“中国服务品牌100强”荣誉!

  中国客户服务节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题,全面解读和共话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现状,展示新时代下远程人的新面貌、新风采和新作为。本届客户服务节发布中国服务品牌100强名单,据了解这也是自去年中原银行荣获2021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服务案例、客户口碑奖后,再度受到专业领域与大众用户的认可。

  今年年初以来,中原银行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专门成立远程银行服务中心,提出空中银行定位,发挥“全时全域”“全媒体全场景”“智能+人工”的服务价值。建立“一站式、多渠道”的综合服务体系、居家座席应急机制、多部门协同处理机制、三大分中心服务灾备机制,运用电话、在线、视频、文本等方式,确保对客咨询、疑问和深度需求实时响应和解决,持续赢得中原百姓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对于成立后组建的首批服务专员、远程客户经理队伍,中原银行高度重视员工成长和团队建设工作,组织产品业务、沟通技巧、营销技巧、消费者保护等系列培训,累计培训人次达到425人次,人均达到305学时,助力员工学习与成长,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客户服务节多项重大荣誉,更加激起中原银行对于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的深入探索。在未来,中原银行将继续秉承“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银行最信赖的银行”的使命愿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远程银行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