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民权:向日葵花醉游人

  • 2022年10月21日 11: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这里的向日葵花可真漂亮!快来拍照打卡……”10月20日,民权县奥林匹克公园的数万株向日葵迎来最佳观赏期,满目金黄的向日葵花海与蓝天、白云、小桥流水勾勒成一幅迷人风光图,如梦如幻好似一幅油画,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赏。

  历史上,民权饱受风沙危害,三代民权人在“风吹黄土遮天蔽日,盐碱遍地寸草不生”的茫茫沙丘上培育了10余万亩人工林带,成为黄河故道上的“绿色奇迹”。

  如今,民权现有林地面积40多万亩,已构筑起全城绿色屏障。与此同时,该县不断让绿色向城市延伸,不断拓展城区绿化,新建成的奥林匹克公园已成为集绿地、宣传体育文化、休闲娱乐、滨水观光、体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市民公共活动中心,一抹浓绿点缀着民权这座城市生态的底色更浓、颜值更高、气质更佳。(民权县委网信办 张增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