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罗山:云端“架桥”线上招商

  • 2022年10月19日 11: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云端线上招商现场。 田成瑞 摄
图为云端线上招商现场。 田成瑞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9日电 10月18日,河南省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在“罗商之家”视频连线上海能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联明,双方就换电机器人及储能电池包生产线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周哲指出,该项目与产业绿色发展理念契合,符合罗山主导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是一个好项目、优质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加强政策落实,创优发展环境,根据企业方需求,做好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签约、快落地,全力推动企业在罗山做大做强。

  上海能辉科技要选派专人进驻罗山,注册项目公司,细化投资协议,携手推进项目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同时希望上海能辉科技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管理理念引入罗山、落地罗山,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连线中,罗联明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换电机器人及储能电池包生产线项目情况及对应需求。罗联明对罗山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让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罗山,为罗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来源/罗山县委网信办 作者/史笑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