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郑大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 2022年10月04日 12: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郑州大学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郑州大学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杨俊锋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4日电 73年波澜起伏勇立潮头,73年万众齐心奋勇向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清晨,郑州大学在主校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宏阳,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全国“最美教师”获得者周荣方,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获得者胡波等优秀教师代表以及一千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静立,凝眸注视,共唱国歌,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郑州大学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杨俊锋 摄
郑州大学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杨俊锋 摄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本科生胡雅萱代表新生以《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为题进行了演讲,郑州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李康骏以《乘风破浪,再创新篇》为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发扬“求是担当”的郑大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奋发拼搏,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随后,现场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深情唱响《歌唱祖国》,并齐声高呼:“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郑州大学宣传部 杨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