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信阳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网络名人红色基地行

  • 2022年09月30日 19: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30日电 9月30日,河南省信阳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网络名人红色基地行活动,全市20余位网络名人、自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网络名人一行首先参观了浉河区柳林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情瞻仰英烈的遗物和图片,了解发生在柳林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斗争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前往柳林乡马庄村参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了解了村庄街道治理、美丽庭院和党群服务中心等工作情况,体验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人们生活生产带来的福祉与红利。

  网络大V张振巍参加完活动表示:“今天的红色之旅让我深受教育。回去以后,我要将所见所感整理出来,在微博平台进行分享,让我们粉丝们也能聆听到红色故事。”

  自媒体代表张海洋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履职尽责,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作出贡献。”

  市委网信办主任余金霞表示,此次活动是对网络人士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网络名人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流价值观、有效发挥网络人士力量,讲述红色历史,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来源/信阳市委网信办 文/陈祖莉  图/董圆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