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金融地铁专列 “中国人寿主题宣传车厢”启动

  • 2022年09月27日 07:4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7日电  9月20日上午,河南金融地铁专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启。在河南省银保监局的指导下,以及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银行业协会的组织下,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等五家驻豫银行保险机构联合打造的河南省首列“金融地铁专列”正式发车!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银保监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银行业协会领导亲临现场,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宏伟全程参与,并与在场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设置金融知识宣教展台,通过展示易拉宝、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乘客宣传普及防范养老诈骗、普惠保险、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吸引了大量乘客前来咨询。

  在5号线“金融地铁专列”运行中,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赵宏伟总和河南省银保监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银行业协会领导等一起登上中国人寿主题车厢。车厢内宣传氛围满满,在车厢看板、车厢壁、车窗、车门视窗、拉手等醒目位置上,张贴有中国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主题海报、“不要轻易相信‘代理退保’,避免丧失风险保障”“不要轻易透露敏感信息,避免个人资金受损”等系列活动口号。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工作人员化身为专列金融知识宣讲员,为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公司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随后又向乘客发放了小礼品、宣传彩页,并与大家交谈互动。

  河南金融地铁专列上线运行,为向公众普及推广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又增加了一个更具生活气息的载体,也为广大市民和我省银行业保险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温馨的桥梁。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