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首栋主体封顶

  • 2022年09月27日 07: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7日电 9月26日,由中建一局承建的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迈入提速建设新阶段。

  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郑州市金岱科创城中部数字经济产业带,紧邻南三环,区位优势突出,是河南省三个一批签约重点项目、郑州市第一批重点建设小微企业园项目。“我们争取10月底完成所有主体施工任务,加快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预计明年5月31日前交付使用。”项目负责人阮文超介绍到,“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加快建设进度,我们结合“精益建造”方法论,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项目现场多个作业面同时铺开,土方回填、车库顶板浇筑、钢筋绑扎、防水等工作穿插进行,近600名工人分班作业,严控节点全面提高建设效率。此外,项目还把现场划分成了6个独立的工区管理小组,通过每月开展劳动竞赛,调动各个小组的积极性,极大的推动了现场的施工进度。”

  据了解,中建一局今年6月份开始进场施工,历经110天,保质保量的完成了首栋主体结构封顶任务,也标志着项目的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冲刺阶段。国庆期间项目全员将坚守岗位,有序组织现场正常作业,确保项目各项施工任务按期推进,以最美的建设者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优秀的管理团队展现了央企本色,赢得了各方单位的充分肯定,不仅收到业主的表扬信,也被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评选为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

  此外,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作为“清廉项目”试点单位,认真落实市纪委“清廉郑州”、市国资委“清廉企业”工作部署,严把工程廉洁关。项目将党建引领、纪检监督工作贯穿工程建设的始终,每周组织党风廉政教育三分钟、定期组织关键岗位廉洁履职座谈会、法纪进项目、廉洁文化进项目等活动,设立廉政监督员,悬挂清廉项目举报箱、清廉项目十不准条理,打通纪检监督的各个渠道,让项目建设阳光、公开、透明。

  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独栋研发、独栋厂房、分层厂房和产业大厦等,容积率仅为2.5,在产业发展、停车配比、自持比例、配套设施方面优于一般工业用地产业园项目。项目投入使用后将积极引入一批优质小微企业,打造成为“管城科技创新的新引擎”、“郑州小微企业园的新标杆”、“中原硬科技产业聚合的新平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塑造新优势。(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  柳雪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