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参展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 2022年09月21日 17: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1日电(王宇 邵宪杰) 记者21日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获悉,该集团受邀首次参会参展本月19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天山论坛。

  中国—亚欧博览会作为由商务部、外交部、中国贸促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

  主题为“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会期4天,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办,设置了投资合作、国际及港澳台和商品贸易三大展区。同时,还首次举办“天山论坛”,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区域经济合作、科技合作、金融发展等多场专题论坛和专题活动。来自国内数十个省区市,数十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和百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32个国家(地区)的3600家企业线上参展参会。

  在接到参会参展邀请后,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高度重视,力求借助国际博览会平台,充分展示集团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通过推介企业重大项目、主打产品和优质服务,与国内外企业及其他参展方共商合作发展良策、共享高质量发展机遇。

  世界一流强企需要更加宽广的全球视野。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持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不断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大通道,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借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展会、平台进行全球布局,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强企,成为全球优秀的高端功能材料领军企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时值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更名启新,要以全新形象亮相亚欧博览会。据了解,该集团展位位于会展中心4号展馆,重点推介集团以煤焦煤为源头的尼龙新材料、硅材料、碳材料等特色产业链和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各大产业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示全新的企业形象和发展规划,“一块煤的裂变、一根丝的增值”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商的高度关注,相互表达了合作意愿,建立了联络机制。

  “通过此次参会参展,增进了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与全球,尤其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友好国家和地方的能源、化工等产业领域骨干企业的沟通了解,为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实现地区的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该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说。(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