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小时成交1736单!新乡高新区电商直播节激活“夜经济”

  • 2022年09月16日 14:0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6日电 “乐”在高新——政府助消费、市场添活力!9月14日,新乡高新区联合区内重点电商企业共同举办的“魅力高新电商直播节”第三场直播活动——“夜嗨你最牛”上牛社会澳洲进口品质牛肉专场直播活动举办。

  此次活动,河南上牛澳之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线上抖音直播形式推出了“澳洲特色进口品质牛肉专场福利大派送”+公司旗下大富蚝、牛吧、上牛社会“三店联动牛排套餐随心购”优惠活动,通过主播与粉丝精彩互动,取得了2小时直播销售成交1736单,成交金额约22万元的好成绩,再次刷高“魅力高新电商直播节”成交记录,沸腾“夜经济”,真金白银为“乐”在高新市场主体增强干劲儿、鼓足信心。

  河南上牛澳之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特别感谢新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为让企业真正‘‘乐’在高新’策划推出的‘魅力高新电商直播节’活动。一次直播就让我们发现了不足、看到了市场潜力、增强了对市场的信心。‘乐’在高新——真的是政府助消费、市场添活力、商户增收、百姓享乐!我公司将紧紧抓住此次直播释放消费潜力的契机,带领全体职工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积极培育‘互联网+商业’新模式,扩大‘上牛澳之牧’品牌营销力,促进‘品牌价值’‘经营收入’双增长,为‘乐’在高新高质量发展贡献‘上牛澳之牧’力量。”

  “上牛澳之牧”的直播成交单数也为新乡高新区其他市场主体增强了挖掘市场潜力的信心,大家跃跃预试,纷纷表示要加速参加“魅力高新电商直播节”活动,为“乐”在高新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河南上牛澳之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汇聚了中澳两国 30余人的核心管理团队和近300名一线人员,积极围绕健康生活主题,在产业园中园运营、体验式购物、Costco仓储式进口商品集市、原切牛排、便利店式酒吧和自助餐厅等领域持续发力,持续构建兼容并包、四维演进式的商业生态。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在河南、上海、河北、山东、辽宁、广东等地开设有30余家原切牛排餐饮门店和零售中心,是中国原切牛排领域龙头企业,拥有稳定、独家的货源供应链体系,与万达等诸多国内商场资源达成战略合作。(来源/新乡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高新区商务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