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乡卫滨区 “月满华诞·情满新乡”暨新乡金街启动

  • 2022年09月10日 10: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月满华诞·情满新乡”暨新乡金街(嗨在卫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新乡老字号平原商场门前广场举办。市领导祁文华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建军,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卫滨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区长魏海晓主持仪式。

  副市长祁文华宣布,新乡市促消费活动启动,新乡金街盛大开启。

  市商务局局长李进在致辞中说,卫滨区占据我市商贸流通业的“半壁江山”,平原商场、百货大楼、胖东来等大型商超皆坐落于此。在“春暖新乡”促消费活动中,卫滨区整体带动消费达2亿2千万元,带动比高达22.3,位居全市第一,为全市树立了榜样。此次“嗨在卫滨”促消费活动更是聚焦区域特色、企业期盼和群众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充分营造活动氛围,将“嗨吃”、“嗨玩”、“嗨购”、“嗨生活”统筹一体,无不彰显卫滨区优势、发展及商贸实力,也为我市商贸业强势反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激发新的活力。

  区委书记李海潮代表卫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活动的祁文华副市长,各位领导和嘉宾,向支持并参与活动的各大商家和广大消费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李海潮表示,这次活动既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促进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从3月1日“嗨在卫滨”家装消费节首次开展以来,我区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促消费、暖市场、稳信心的措施和活动,联合各大商家、卖场、酒店、银行,为消费者送上最低的折扣、最大的优惠,切实形成市民得惠、商家盈利、市场回暖、区域发展的共赢局面,截至目前,共受理汽车、家电、家具等各类消费补贴申请材料5876份,发放消费券4期,财政补贴560万元,拉动消费2.2亿元。

  “月满华诞·情满新乡”暨新乡金街(“嗨在卫滨”第三季),打造了东起百货大楼、西到平原商场、南至新玛特,全长1088米,容纳婚庆产品、文化创意、生肖摆件等数十万种商品的黄金珠宝首饰聚集区,成为全市品牌最齐全、商品最集中的黄金珠宝消费首选之地,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也为老商圈增添了新光彩。双节期间,还将开展嗨吃、嗨购、嗨玩、嗨生活等系列优惠活动,比如,平原商场情满中秋好礼享不停;新玛特中秋团圆礼,循环大抽奖;百货大楼亲子月饼DIY,儿童跳蚤市场;南环汽车、家用电器等。欢迎大家积极宣传、踊跃参与,与家人、朋友一起团聚卫滨、共度佳节。(文图/新乡市委网信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