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最高奖励30万元!淅川出台知识产权奖励管理办法

  • 2022年09月08日 17: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8日电 近日,淅川县出台《淅川县知识产权奖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出4个方面15条具体举措,“真金白银”鼓励企业和个人自主创新,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优化营商和创新环境,助力淅川知识产权强县建设。

  《办法》明确了知识产权奖励的对象、范围、项目、标准、审核以及申报程序等。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专利、高价值专利、国家标准认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的,给予一次性奖励,其中,获得中国专利金奖的每项可奖励30万元。鼓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对通过专利、商标、版权质押融资的,给予适当补助。

  《办法》规定,知识产权奖励坚持“激励引导、加强保护、支持创新、优质高效”原则,拓宽服务范围、优化服务内容、畅通服务渠道,积极为创新主体提供全链条、专业化、高水平的综合服务,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政策保障。

  《办法》的出台将有效激发企业和个人创新创造的内生动力,推动培育建设一批知识产权竞争力强、区域影响力大的创新型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淅川县将围绕《办法》重点内容,统筹抓好政策解读和宣传推广,强化业务指导和服务供给,切实将《办法》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县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淅川县委宣传部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