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沿太行山高速公路西延项目全线首榀预制T梁浇筑成功

  • 2022年09月08日 13: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沿太行山高速西延2标项目现场。 赵璇 摄
图为沿太行山高速西延2标项目现场。 赵璇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7日电 9月6日,由中铁十局二公司承建的沿太行山高速西延2标项目首榀T梁浇筑完成,这也是沿太行山高速公路西延项目全线浇筑的首榀T梁,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

  沿太行山高速公路西延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济源境内的四条在建高速之一,项目全长33.9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其中,由中铁十局二公司承建的标段正线长度为15.92公里,主要涉及桥梁26座,总长度8254米,预制箱梁84片,预制T梁1423片,桥隧比占标段全线51%。此次完成浇筑的首片T梁梁长30米、宽1.7米、高2米,重约88吨。

图为中铁十局沿太行山高速西延YXTJ-2首榀预制梁浇筑现场。 赵璇
图为中铁十局沿太行山高速西延YXTJ-2首榀预制梁浇筑现场。 赵璇 摄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与济源至新安高速公路、沿黄高速公路成为构建济源市“三纵两横”高速公路网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济源市快速建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推动济洛深度融合发展、加强晋豫冀三省经济交流合作提供重要的互联互通交通支撑,建设成为沿太行山群众的一条脱贫致富路、红色旅游路。(来源/中铁十局二公司 作者/张志超 赵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