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领势而上 HUAWEI Mate 50系列正式发布

  • 2022年09月07日 12: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7日电 华为9月6日宣布推出2022年全新旗舰手机HUAWEI Mate 50系列,引领多项技术创新,传承Mate十年基因,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与想象的巅峰体验。 

  “逾山越海,通天彻地”,HUAWEI Mate 50系列,突破地面网络限制,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影像风格,自成一派”,HUAWEI Mate 50系列搭载的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首创十档可调物理光圈,成为Mate史上最精密,最强大的移动影像系统。“领势体验,再进一步”,首发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交互体验流畅、创新服务智慧安全;创新超级中转站,实现信息跨设备、跨应用的高效流转。“领势设计,经典时尚”,首发华为“昆仑玻璃”,整机更坚韧耐摔,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传承经典,对称星环设计搭配精致典雅的“巴黎饰钉”,秩序之美和非凡细节交相辉映,一见倾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十年来, Mate系列始终坚持极致、高端、创新,每一代都是华为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HUAWEI Mate 50系列传承Mate基因,既有捅破天的技术,又开启XMAGE移动影像新时代,把极致的科技创新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匠心品质,经典设计,呈现创新科技之美

  经典的中轴对称与未来感“星环设计”是Mate标识化的记忆。HUAWEI Mate 50系列传承中轴对称和星环设计语言,背部更有高端优雅的“巴黎饰钉”设计与环形影像布局有机融合,在秩序之中,闪耀非凡的细节,独具匠心。 

  HUAWEI Mate 50系列带来冰霜银、曜金黑、流光紫三款玻璃材质的色彩,银、黑作为经典单色,充分传达出材质本身高端、纯粹的质感。流光紫恰似将浩瀚宇宙撷取到玻璃后盖,营造出未来科技感;素皮版将自然环境色应用于机身设计,昆仑破晓,划破苍穹,大气磅礴;昆仑霞光,日照金山,尽显壮丽。

  首发华为 “昆仑玻璃”,千锤百炼,匠心打造,通过复合离子强化注入,生长出亿亿个纳米晶体,带来玻璃韧性的大幅度提升,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2,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强悍通信科技,持久流畅体验

  HUAWEI Mate 50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1,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向外界发送畅连消息;无论远足荒漠、扬帆出海还是攀登高峰,身处极境时,依然能向外界传递信息。

  创新“应急模式”可在1%低电量下智能启动聚能泵,支持待机3小时,或通话12分钟,或亮码10次,或扫码4次等操作,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HUAWEI Mate 50系列的流畅体验更进一步。超级内存管理,可对内存空间进行智能调度,多任务场景下,体验持久流畅;超帧游戏引擎,通过像素级的帧间预测,降低功耗,实现高帧稳定、持久冷静的畅玩体验;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无感文件去重,无损压缩不常用应用,最多节省 20 GB 可用空间3,存储更多照片和视频。

  超光变XMAGE影像,自成一派 

  2022年7月,华为发布移动影像新品牌“XMAGE”,将科学与文化相结合,以技术驱动艺术;技术创新、影像风格、拍摄体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独特、非凡、美好的移动影像体验。

  围绕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夯实XMAGE技术底座, HUAWEI Mate 50系列首创超光变摄像头,物理光圈十档可调。自动模式下,智慧光圈可根据不同场景智能匹配光圈大小。专业模式下,支持手动调节,随心调整景深范围和虚化程度。全新的XMAGE影像风格,强化明暗感知,让作品更具真实感、沁润感、通透感及呼吸感,轻松创作大师级影像作品。

  出色的硬件与先进算法深度融合,让静态影像更进一步。超光变主摄配备F1.4业界超大光圈,高进光量融合XD Fusion Pro,将画面亮度、光影细节、冷暖对比拿捏得恰到好处。夜景模式,明暗有致。人像模式,立体突出、背景虚化自然。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实现高达200倍的变焦范围,远超所见。

  广角微距摄像头,帮你探索微观,放大精彩。毫米之间,纤细绒毛、点滴露珠都能被清晰呈现。不仅拍照,HUAWEI Mate 50系列更支持超微距视频拍摄,搭配微距画中画,更精准捕捉动人细节。

  鸿蒙操作系统3.0,交互化繁为简,体验一触即达

  HUAWEI Mate 50系列首发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将日常交互化繁为简,带来一触即达的便捷体验。超级中转站支持用户将图片、文档、文字等信息暂存至中转站,在不同应用或设备间随心拖拽、批量分享,实现跨设备、跨应用的高效流转。更有创新的智感扫码功能,连续敲击后盖两次后可快速扫码,自动识别场所码、付款码、单车码等,快人一步。

  HUAWEI Mate 50系列在便捷体验之外,更带来周全的隐私安全保护。隐私中心可实时查看应用权限访问记录,让应用行为可视可控。应用管控中心可对风险应用进行管控,限制读取用户的敏感信息,让应用在受控的同时也能正常运行。同时也支持图片脱敏、AI隐私保护功能,在用户社交分享图片时,自动抹除位置、时间等拍摄信息,并支持将图片中识别出的隐私信息一键打码,带来简单安心的隐私安全体验。

  创新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攀登,HUAWEI Mate 50系列是Mate十年创新精神的集大成者,在外观设计、通信科技、影像体验、系统交互等方面全面突破,不断前进,为用户带来极致、非凡的创新体验。

  据了解,华为Mate 50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 50 Pro售价6799元起,9月6日18:08开启预售,9月21日10:08正式开售。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9月21日10:08正式开售。华为Mate 50 E售价3999元起,10月开售。(华为河南分公司品宣中心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