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第三届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红旗渠元宇宙剧场发布会举行

  • 2022年09月05日 12: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5日电 9月3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河南省第三届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红旗渠元宇宙剧场发布会在红旗渠纪念馆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承俊,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出席会议。

  姜继鼎在讲话中表示,本次与快手合作,主要推出了元宇宙青春课堂、“遇见最美安阳”2022短视频大赛、“我在安阳说国宝”等系列宣传活动,邀请大V走进安阳、走进林州,以激发文旅消费为目标,开展电商培训、整合营销,通过开展“非遗进民宿”活动、颁布“红旗渠人家”民宿,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统筹各种资源,把石板岩、林州、安阳建成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薛崇林在致辞中说,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安阳调研时强调,安阳要依托厚重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业态,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紧紧依靠丰富的文旅融合业态。河南省第三届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红旗渠元宇宙剧场发布会的举行,让“元宇宙”跃出书本,进入大众生活,在安阳这片热土生根发芽。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讲好安阳故事,讲好河南故事,全面提升“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旅品牌的影响力。

  讲授安阳特色研学课程的4位课代表作了课程推介,并将“安阳精神信物”授予参加此次活动的快手大V代表。红旗渠特等劳模张买江和新时代少年共同唱响歌曲《少年》,展现了一场跨世纪的青春对话,传递了青春奋斗的力量。

  据悉,在整个活动期间,快手将依托平台的流量优势和达人赋能,不断提升安阳城市文旅价值的认知度和“网红力”,助力安阳激活“千年古都”历史文化的年轻活力,向年轻人多维度、多形式地讲好“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生动的品牌故事。本次红旗渠元宇宙剧场是数字化发展战略的有效落地,采用先进的5G数字化技术,配合元宇宙数字人的引导,打造出裸眼3D沉浸式参观体验,让人们更生动地感受当年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壮举。(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刘剑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