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信阳市政府与小米集团签署城市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 2022年08月31日 15:5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签约仪式现场。 李海 摄
签约仪式现场。 李海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31日电 8月30日,信阳市政府与小米集团城市合作伙伴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小米集团总部举行。市委书记蔡松涛线上致辞,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市长陈志伟,市领导谷昌豪、秦保建、陈豫等出席签约仪式,小米集团ToB业务部副总裁白鹏主持签约仪式。

  蔡松涛在致辞中说,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集团秉承的“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企业愿景与“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城市愿景高度契合,双方共同打造的首个小米智慧空间全场景城市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智慧人居、赋能中心等“六场景一中心”智慧场景,正在成为美好生活的重要空间。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以合伙人的方式和思维,构建新型城市运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加快智能生活场景应用,赋能信阳产业发展,助推信阳未来人居科学城建设,共同打造智慧空间全国示范城市,携手共建美好城市、创造美好生活。

陈志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小米之家全球总部店、小米之家全屋智能体验馆。李海摄
陈志伟一行参观考察小米之家全球总部店、小米之家全屋智能体验馆。李海 摄

  王翔在致辞中说,衷心感谢信阳市委、市政府对小米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集团将持续深化与信阳市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小米集团科技优势,耦合信阳生态、交通、产业基础、发展空间等优势,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慧空间全国示范项目和智慧产业园区,推动小米智能生态在信阳落地,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愿景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陈志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小米之家全球总部店、小米之家全屋智能体验馆。(来源/信阳市委网信办 作者/李海)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