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新野县汉华街道:助学献关爱 情暖学子心

  • 2022年08月31日 15: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31日电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新野县汉华街道团结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应届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本年度社区涌现出的30多名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仪式上,团结社区党支部书记陶永红叮嘱大学生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虚荣浮华,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常思报国之志,希望他们在求学道路上能够轻装上阵,志存高远、努力拼搏,早日回报社会,为国家、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上要进入郑州大学学习的优秀学生代表丁亚森说,“非常感谢社区党支部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必将加倍努力,争取早日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馈家乡。”

  据了解,团结社区自2015年实行大学生助学金奖励制度以来,得到社区群众和辖区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8年来,共向200余名优秀应届大学生发放助学金近40多万元,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激励起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奋勇争先、努力成才的热情。(来源/新野县汉华街道 图文/时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