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2亚洲跆拳道青年锦标赛收官 周口小将孙佳慧摘金

  • 2022年08月29日 17:4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9日电 周口市体校透露,在8月27日结束的2022年亚洲跆拳道青年锦标赛上,周口运动员孙佳慧凭着出色的表现,夺得68公斤以上级金牌。据悉,此次比赛孙佳慧是我省唯一参赛的运动员,这也是她本人首次为国出征。

  在6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孙佳慧对阵韩国选手,在对手的近身战术中,她摆脱对手贴靠的同时,争取自己擅长的远端得分。最终,孙佳慧在两局内终结比赛,站在了该级别最高领奖台上。

  2006年出生的孙佳慧,来自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村,2018年进入周口市体校学习跆拳道,2019年就开始在国内赛场崭露头角。2019年,在山西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荣获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第三名;2022年6月,在山东结束的全国跆拳道青年精英集训营,荣获68公斤以上级冠军,并由此入选国家跆拳道青年集训队,备战亚洲跆拳道青年锦标赛。

  孙佳慧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优异成绩,与她辛苦的训练和实战中头脑灵活、合理运用战术是分不开的。得知孙佳慧为国夺得荣誉的消息后,她在市体校的教练樊海青非常高兴。樊海青表示,孙佳慧是个练跆拳道的好苗子,首次入选国家队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未来的路光明而充满期待,希望她好好学习,继续为国争光。(来源/周口市委宣传部 作者/窦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