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豫通卡”发布会

  • 2022年08月26日 10:4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豫通卡”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王宇 摄
“豫通卡”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王宇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6日电  (王宇)“豫见美好,通惠民生”,8月25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豫通卡”发布会隆重举行。总行副行长林云山、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胡浩中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发布会,郑州分行、银联河南分公司、银盛支付河南分公司相关领导、分行战略合作客户代表现场出席了活动。

  林云山副行长在致辞中指出,河南拥有发展零售金融的强大内在潜能与强劲创新引擎,孕育着无限机会与可能;“豫通卡”的发布,标志着民生银行与中国银联及河南区域内各家商户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模式;希望郑州分行能够以此次主题卡发布为新起点,聚焦零售业务细分市场,紧跟当地经济发展脉动节拍,深化零售客群经营,完善产品创新,推动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提升,通过打造局部优势带动全局赶超,构建特色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做好、做响当地市场零售品牌。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鹏在致辞中介绍了分行坚决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锚定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美好生活的主航道,以“豫通卡”为载体,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彰显我行惠民、便民、利民的“民生担当”,与“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相互交映。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下一步将与合作各方一道,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五大消费场景,打造四大权益体系,深耕三大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便捷、更实惠、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将郑州分行打造成为政府满意、监管放心、总行赞赏、市民信赖、员工依靠的区域主流标杆银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