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一期总投资5.5亿元 丰厨中央厨房(周口)园区开园

  • 2022年08月24日 11:5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4日电 8月23日,丰厨中央厨房(周口)园区正式开园,标志着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建设旗开得胜,必将为周口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郭孔丰,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潘锡源,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穆彦魁等出席开园仪式。市长吉建军、益海嘉里河南区总经理吴会祥致辞。

  吉建军指出,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领头企业,益海嘉里集团与周口有着长久的合作渊源,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6月,郭孔丰先生来豫考察,提出“要建成一个让河南人民满意、周口人民骄傲的项目”,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应运落地。两年来,双方精诚配合,高效推进,丰厨中央厨房项目率先竣工投产,创造了项目建设的“周口加速度”,郭孔丰先生构想的美丽画卷正在渐次展开。

  吴会祥表示,丰厨中央厨房(周口)园区是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第一个落地投产项目,从签约到建设投产,得到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及各级职能部门的强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丰厨中央厨房(周口)园区将依托益海嘉里集团全品类粮油产品及全球供应链优势,大力拓展中央厨房生产线,打造以粮食类主食为核心的中餐工业化生态链平台,让中央厨房产品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更创新、更超值,致力于开创中国食品产业厨房新革命。

  上午9时18分,郭孔丰宣布“丰厨周口园区”正式开园。据了解,丰厨中央厨房(周口)园区一期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规划日加工12万份的学生营养餐、3万份冷链便当和预制菜、净菜等系列央厨产品,可以满足老百姓对营养健康食品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一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7亿元,解决500多人就业。(来源/周口市委宣传部 文/王艳 图/王映 宋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