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提前50天 中建一局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破土而出”

  • 2022年08月17日 14:1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7日电 8月16日,随着B9地下室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建一局承建的郑州市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地下室结构全面封顶,提前50天完成阶段性目标,冲出正负零,跃上地平线,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推动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是做大经济总量、做优经济质量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实现产城融合、增强城市活力和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必须要高度重视、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运营。连日来,位于郑州市管城区金岱科创城中部数字经济产业带核心区域的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为确保完成工程建设节点任务,项目现场多个作业面同时铺开,土方回填、车库顶板浇筑、钢筋绑扎、防水等工序合理穿插进行,近600名工人分班作业,推进工程整体进度。自6月8日开工以来,10天完成场地清表,20天完成了全部桩基及基坑支护工程,5天完成筏板浇筑,15天“破土而出”冲出正负零。

  项目负责人阮文超介绍,为了确保8月中旬冲出地平线,满足业主要求,项目24个单体同时施工,跑出施工加速度。目前项目施工进度最快的楼栋招商中心正在进行二层主体结构施工,其余楼栋均在进行一层主体结构施工。此外项目以“推广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目标任务为指引,在施工中通过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等过程管理,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和保护环境,被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评选为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

  该项目预计明年5月底全面完工,建成后将积极引入一批优质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各项服务,助力管城科技创新发展,致力打造成为郑州小微企业园的新标杆。

  据悉,金岱智慧产业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项目规划有独栋研发、独栋厂房、分层厂房和产业大厦,产业园在产业发展、停车配比、自持比例、配套设施方面优于一般工业用地产业园项目,是郑州市重点建设小微企业园项目、河南省三个一批签约重点项目,将打造成为“管城科技创新的新引擎”、“郑州小微企业园的新标杆”、“中原硬科技产业聚合的新平台”。(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 柳雪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