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老君山景区有序开放

  • 2022年08月16日 15:3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公告截图
公告截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6日电 据“河南老君山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5日晚间,河南省老君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因进行全域核酸检测而于当日暂停接待的老君山景区重新有序开放。

  公告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老君山景区8月15日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已顺利完成,目前已经有序开放,正常接待。

  据了解,2022年8月15日上午,接上级协查通知,栾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老君山景区相关区域和人员排查,对景区全域进行核酸检测。截止8月15日下午16时30分,核酸检测工作已顺利完成,共采样11495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该景区暂不接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暂不接待两码一证异常及体温异常游客。对有洛阳市以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