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红旗渠人家”安阳精品民宿网络服务平台上线运营

  • 2022年08月16日 12: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6日电 8月15日,“红旗渠人家”安阳精品民宿网络服务平台上线运营。游客可登录微信小程序预订民宿,实时了解房源类型、服务设施、当日价格等信息,还可享受涉旅投诉快速赔付等服务。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启动“红旗渠人家”安阳精品民宿网络服务平台并为首批被认定的精品民宿代表授牌。

  据了解,“红旗渠人家”安阳精品民宿网络服务平台整合提升安阳市现有民宿资源,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民宿查询和预订服务,是来安旅游的“小助手”。随着平台的进一步完善,还将提供实景图片、导航去玩、互动式交流等服务,并与携程、美团、去哪儿等头部企业合作,一键预订民宿。头部企业在宣传推介安阳民宿的同时,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让游客在安阳吃得过瘾、住得舒适、购得开心、玩得尽兴,促进安阳文旅和消费提质升级,共同把安阳打造成为有品质、有温度、有特色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此外,平台还是智能化营销、监管“小工具”,围绕民宿管理、网上预订、分销渠道等环节,帮助民宿经营者实现便捷化运营、最大化宣传和科学化管理。监管部门通过平台可对所有民宿的上线审批、运营评价、投诉管理、快速赔付等情况进行实时有效监管,维护民宿经营者和游客权益。

  当天,市民宿协会同时成立,一家人归宿、淇心小筑、红旗渠苍溪四季等21家民宿被认定为“红旗渠人家”安阳精品民宿。下一步,安阳市将对被认定的民宿统一标识、统一宣传、统一服务、统一推介,擦亮“红旗渠人家”安阳精品民宿品牌,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示范引领安阳市民宿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刘云丽 李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