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光山县第四届羽绒时装周开幕 市民直呼太精彩

  • 2022年08月15日 23: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5日电  激荡思想,碰撞火花,多元形态,斑斓色彩。8月15日上午,光山县第四届羽绒时装周隆重开幕。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万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祥标、总经理彭佳康共同为本届羽绒时装周揭幕。

  开幕式上,来自县内外20家知名羽绒服品牌联袂为到场嘉宾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模特秀展示表演,她们的独特风采为羽绒时装周书写了华丽开篇。

  “走秀太精彩了!这些羽绒服的设计特别好看!”“还想再看一会儿,根本没看够!”整场模特秀持续了近半个小时,现场的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走秀的精彩瞬间。活动结束后,不少市民意犹未尽,直呼不过瘾。

  近年来,光山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羽绒产业作为全县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坚持走新品研发、新产品转化、新材料应用发展之路,羽绒市场和羽绒电商等商贸和数字经济取得了蓬勃发展。这次时装周,既是政府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发展的平台载体,也是扩大“光山羽绒”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举措。

  “下一步,我们将抓好开发区羽绒服装产业园和商务中心区羽博城商贸市场,加强品牌培育和人才培养,强化政策引领,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服务环境,打造最优的发展平台。希望光山羽绒产业以此次时装周为契机,立足光山、面向全国,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创造新价值、实现新发展!”光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玉杰说。

  据悉,此次羽绒时装周活动将持续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品牌商家代表云聚光山羽博城,开展羽绒服装展销和模特大赛。(来源/光山县委网信办  图文/向宣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