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超重启主客场赛制 嵩山龙门回归主场

  • 2022年08月06日 15: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仪式嘉宾登台为中超联赛河南赛区郑州主场启幕。 程航 摄
仪式嘉宾登台为中超联赛河南赛区郑州主场启幕。 程航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6日电 (程航)8月6日上午,中超联赛河南赛区郑州主场启动仪式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举行。

  自疫情以来,时隔近980天之后,中超重启主客场赛制。河南嵩山龙门作为中超11支回归主场的球队之一,迎来了等待已久的河南球迷。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球迷见到球队而欢呼。 程航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球迷见到球队而欢呼。 程航

  启动仪式上,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发布了第二阶段全新球衣。据介绍,该球衣的设计理念包含了“百年中原,百年足球”的光辉梦想。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球员身着全新球衣亮相舞台。 程航 摄
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球员身着全新球衣亮相舞台。 程航 摄

  随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同中原银行登台进行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球队未来发展。目前,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的战绩为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联赛所有球队第3名。(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