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长垣农商银行:资金支持及时雨 贴心服务暖人心

  • 2022年08月02日 10: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日电 自长垣农商银行业务转型发展工作启动以来,信贷前台部室客户经理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扬“挎包精神”,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七月盛夏,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路上行人无几,长垣农商行个人业务部的客户经理们正顶着烈日走访临街商铺,寻访客户需求。

  “喂,是侯经理么?我是做弹簧圈生意的,现在手头有点紧张,想贷点款可以么?”侯经理的电话响起,一个带着外地口音的大哥打来电话。

  “可以啊,咱的贷款就是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准备的,您的门市在哪里?大概需要用多少?”侯经理随即在电话里简单询问了客户基本情况和需求。

  经了解得知,客户吴大哥老家是安徽的,但是一家人来到长垣已经有十几年了,目前做机械配件生产销售生意,这几年又在长垣买了房,孩子也都正在上学,手头流动资金不多,生意周转有点紧张。一次偶然机会,听朋友说正在使用长垣农商银行的金燕e贷,手续简便、放款快,使用也灵活,便联系了侯经理。了解情况后,侯经理便带着客户经理杨一帆和杨幸运来到客户家中进行现场调查。

  由于客户急需资金购进原材料,调查结束后,客户经理们回到单位,中午加班整理资料,及时提交审批。当天下午,吴大哥的贷款发放成功后,侯经理的电话又响了,“不好意思啊,侯经理,你们紧赶慢赶把我的贷款批下来了,但是我弄了半天也没操作好……”“您别慌,吴大哥,我这就去帮您。”没等吴大哥说完,侯经理又开车赶往吴大哥家中,手把手教他操作流程,几分钟贷款就到账了。

  一直以来,长垣农商行扎根农村,服务三农,勇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锻造了一支有本领、能担当、善作为的金融队伍,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长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长垣市委宣传部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