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文旅人获“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突出贡献人物”荣誉

  • 2022年07月31日 21: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日电 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南阳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志华荣获“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突出贡献人物”荣誉证书。

  7月26日-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办。作为消博会全球消费经济论坛的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同步于7月26日在海口隆重举行。

  此次盛典活动以“创新消费,振兴需求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与会业内专家针对消费经济创新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为实现“新品牌、新未来、新辉煌,老名牌、新平台、再辉煌”献智献策;为满足“Z世代”消费新需求,培育国货精品,助力消费回流聚力创新;为“中国制造”勇立世界之巅凝聚信心。

  据了解,南阳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是南阳市委市政府下属管理的重要骨干企业。南阳文旅体投集团定位为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的投资商、开发商和运营商,以产业发展为目标,服务于南阳市文化资源整合、体育产业发展、景区升级建设及重点旅游项目的投资开发等,打造区域性文旅体产业投资运营平台;承接不断增加的各类文化旅游体育项目和资金,打造独具南阳特色的文化旅游体育产业,促进南阳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南阳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投资集团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