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固始:5G智能电子产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2年07月27日 17: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固始县5G智能电子产业车间。
图为固始县5G智能电子产业生产车间。   吴淑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8日电 “我们公司落地固始已经3年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企业深刻感受到了‘固始速度’和‘固始态度’,企业也得到了大力发展。”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勇文说。

  近日,在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各条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近年来,固始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持续发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切实提高广大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9年10月入驻固始,总投资16亿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软性线电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机、智能汽车、手机、智能穿戴等现代化消费类5G终端产品,现已建成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的花园式厂区。

  7月22日上午,固始县在鑫达辉软性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湾区园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长杨浩威提出,聚焦推进主导产业,力争五年内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产业突破50亿元。

  据了解,固始县已将5G智能电子产业发展作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二次创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锚定2023年底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50亿元发展目标。为此,该县正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和研发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同时紧抓“新基建”建设机遇,积极面向华东,努力承接高科技企业转移、打造5G智能电子产业基地,全力培育电子产业骨干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固始县委网信办 作者/杨蕾 吴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