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镇平:开展夏季治安“百日行动” 守护人间“烟火气”

  • 2022年07月26日 11: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6日电 为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日前,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让老百姓随处可“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强力开展了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行动以宾馆、ktv、洗浴中心、出租屋等流动人口落脚点为主要检查对象,组织网格化“拉网式”突击清查,严格查处不履行管理责任,不依法依规经营,以及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疫情防控不力等行为,确保治安管理无死角。仅7月22日至24日,镇平县公安局就累计出动警力1800余人次,警车170台次。

  据统计,“百日行动”以来,镇平县警方共开展重点单位和场所检查268个;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万余份;抓获网上逃犯6名,其中命案逃犯1名,刑事拘留8人;捣毁2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39人。镇平县警方用实实在在的战果,守护了一方平安。(来源/镇平县委网信办 作者/苗蕾 李晓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